close

尋找      ───── 弗雷恩


「隊長,這是王都給您的傳令筒。」副隊長──黎各靜靜的呈上銀色的它。

拉開傳令筒後,卻看見令人昏厥的消息:「弗雷恩西卡隊長,請以新命令為優先。以下為新命令。關在銅級中的囚犯,尤利羅威爾,於X日逃獄,並疑似綁架我國王儲……」

看到這令人吐血的內容,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。

好個尤利,都離開騎士團,也還不忘給我找麻煩,從事發到現在,都快一個星期了,該從何找起。

「黎各,下町的水魔核,王都有下令去處理嗎?」「沒有,王都只說會改派其它分隊去尋找,但並無說何時會去。」「什麼?不知道何時?」「是的,畢竟那裡是下町。」

別開玩笑了!不論是下町或是其他的地方,不都該一視同仁嗎!

下町曾經發生過與王都叛變一事,但那也是距今一百年前的事了。從那件事後,雖然在同一國中,但下町所分到的資源,卻往往比其他地方差。

生活品質和物資不富饒的狀況下,那裡成了貧民流氓聚集的無法地帶,也越來越成為王都的眼中釘。所以從那裡出身的我和尤利,其實在騎士團的待遇一開始十分不好。

手中的傳令筒被我緊緊握住。

腦中浮現當時他要離開騎士團的情況……

 

 

「尤利,你非得要離開嗎?」我不解的問。

「嗯。因為,這裡沒有我要的東西。」他邊收拾行李邊回答我。

「什麼意思?是因為隊長的話嗎?」

「一半一半。隊長在辭職前可是交代,要我去救那些救得了的人,而不是救那些不該救或保護的傢伙。」他提起行李,繼續說:「這裡,我並沒有看到我所該保護的人事物,所以我要離開,就只是這樣。」他眼神中充滿堅定。

「你不也是被他老人家拜託了嗎,要好好帶領這個團隊喔!弗雷恩。」

「嗯……」

「他那老人家恐怕在這世界的某處遊蕩吧!很自由的。」他語氣充滿嚮往。

「嗯,是啊。隊長他總是這樣不受拘束呢。」

「加油啊,弗雷恩隊長。」他微笑。

映上他的眼,我突然想起那時我們隊中的人,曾形容過尤利,說他像隻不受拘受的隼鷹,自由的翱翔於世界之中。

「嗯……」

 

 

 他始終,都能十分堅定的走在自己選則的道路上,絕不後悔。

可是我呢? 

 

 

「隊長?」黎各一臉擔憂。

「我沒事。」從回憶裡回過神的我,雖然氣憤,但也沒辦法,畢竟眼前有更重要的事。

「是!那請允許屬下還有一件事要報告。」

「說吧。」

接著他講的話和呈上的東西,更讓我無言以對。

「這是那名逃獄犯的肖像。」他靜靜的說出爆炸性發言,對我來說是如此。

這張單子上的人,只能用四不像來形容,直白一點,就是根本不能看!超級……醜的。

「長得不怎麼樣也敢綁架我國王儲!真是不知廉恥,下流!希望殿下沒事才好。」聽到黎各的話,我也只能苦笑以對。

越看越好笑,不知道尤利見了,會是什麼反應。說不定會氣炸胸膛,揚言要把畫他肖像的人給碎屍萬段吧。

「隊長,您沒事嗎?怎麼突然一直笑?」

「不,沒事,呵呵呵。」真是想看到他見到這張通緝令的反應啊。

「我們繼續去尋找水魔核。」我告訴黎各我的決定,並且準備出發。

「咦!但是王都……」我揮揮手自行解釋:「這是抓到那名逃犯最快的捷徑了。」「但……」「這是我的命令!」「……是!」他看起來雖還有不滿,但還是同意了。

哼!尤利,給我找來額外的麻煩,走著瞧!

「黎各,那名偷水魔核的逃犯動向如何?」我一邊整理,一邊問道。

「是!收到的情報仍是往哈魯特港口移動中。這是最新的。」

「你覺得他會搭船到哪?」

「搭船能到的地方只有五個,但其中三個已是對面大陸所管轄的範圍了。」

「奇魯德管轄範圍是嗎……有點棘手,加快速度!我們先去瓦德收集情報!」

「是!」黎各回過身去整理隊形。

因為天候關係耽誤了我們從里奧到瓦德的時間,所以得加快腳步了。瓦德是個大城,不論從哪裡,尤利他們都一定會經過那裡的!

他不惜逃獄也要動身前去尋找水魔核,僅是為了下町。

但為什麼連殿下也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