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局     ───── 尤利


「放了我們!霍克安度斯!」我用力朝玻璃面狂踹。

在移動回來的當下,我們三人全被他關在一個巨大的玻璃球中。

他嘆口氣,搖搖手阻止我的破壞行動:「沒用的,那是用魔法造的。」

「還敢說,沒想到你竟然背叛我們!」我朝他大吼。

「背叛?才沒有。因為,我從一開始,就沒真心與你們打交道。」他笑笑的彎起眼睛。

「一開始?」一直悶不吭聲的莉絲口氣顫抖的發話:「你從遇見我和尤利時,就已經這麼決定了嗎?」

「沒錯。」他的口氣雖略停頓了下,但眼神卻依舊冷淡。

我早該懷疑的!

「對了對了,我必須將這記憶還給你,這是你曾懷疑、想問我的記憶。」

他手由左至右揮了下,一股淡淡的香氣就從我鼻子中鑽入。

「當初遇見你們時,我就操控尤利你的心思了。」

隨著當時的記憶復甦,我不禁破口大罵:「你這傢伙!竟然用這種賤招!」

我不知不覺的答應了他的請求,不懷疑他的說法,甚至猜忌他的想法都被抹消。

為的就是至今這一步!

「請稱這為高招。」

「你竟然還有臉這麼說!」他聳聳肩不理我。

霍克看著我們,然後冷笑了聲:「你們,果真一步比一步好用呢!一個預言之子,一個實力深不可測的傢伙,一個在辛格拉中算首屈一指的魔導士。嘖嘖,雖然中途發生了森之精與斯特拉群,但還好沒破壞了計劃,相反的我為了博取你們的信任,還挺身出來戰鬥呢。」

計劃?

「霍克……你真的是這麼想的嗎?」莉絲顫顫的問。

「當然。不然天下哪來這麼好的事,堂堂魔法師就輕易當你們的同伴?」

「那您教我的魔法卻是真的,為什麼?」

「因為若是假的話,妳會起疑。」他不以為意的持續翻盤。

接著他豎起食指在空中轉了一圈,一把熟悉的武器就浮在他面前:「算是小小賠禮,我幫你把劍上的魔核拔除了,因為對你沒有用處。」

他反手一扔,劍就安靜的穿過玻璃面掉落至我身旁。

不對,不對,他的態度……

他並不需多此一舉的幫我拔除,這麼做的用意到底是什麼?而且為什麼他竟然知道我對魔核會產生排斥的事,是弗雷恩說的嗎?

然後他用法術遞了張薄薄的紙片給莉絲,她先是錯愕的盯著霍克瞧了幾秒後,便趕緊低下頭讀信。

「這!」她摀住嘴,眼眶瞬間充滿淚水。

這之間他們倆完全沒說話,但莉絲卻憤恨的瞪著他,眼中裝滿淚水,手憤憤的發著抖。

霍克沒任何反應,僅是用法術將紙拿回並燒毀。

「說了,妳會死的喔。」

會死?

「好了,我們之間應該沒什麼好說的了。我先走了。」他轉過身,但背影看起來悲傷許多。

當霍克開門要出去時,我開口喊住他:「霍克!你把我們當成你計劃中的什麼?」

他側過頭,外頭冰藍色的燈光正照在他那面無表情的臉上。

「……復仇與戰爭的人質與武器,對象是,里奧蘭卡。」

在說那人名時,他的視線看向莉絲。

是責怪與怨恨。

莉絲無力的張口想說話,卻在大門被重重關上後,依然沒發出任何單音。

而那人名,我再熟悉不過。里奧蘭卡,可是率領全二十一大隊的騎士長!


 大家有沒有很意外霍克是叛徒啊XDDD

話說回來,有個重大伏筆,有人發現嗎,我覺得我埋得很明顯喔(推眼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