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~如題,郁子我要問件很重要的事!!!!!!!!!!

有沒有人要看人設圖!

就是我那小說中的人設圖阿(畫圈~

有尤利啊,公主的與其他人的。

有人要看嗎(揮手~~

沒有的話...話就....就我自己欣賞吧 (蹲角落    

 

 

 

以下為碎碎念:

好吧...其實我還有一堆事還沒做=.=

夾昕的指定文還沒打,泠淵大姐的圖還沒畫完....

我會打可是....

不知道何年何日會用完耶(毆打t_0030

作業一大堆,心情也不好....真的超煩的!

我決定了!

我要自暴自棄!

躲進沒功課沒壓力的伊甸園XDDDDD(妄想中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