計劃     ───── 里奧蘭卡


放下手中的公文,喚來心腹手下後,我便盯著挑高天花板思考著。

那個臭女人!

叩!叩!

書房的門輕響著。

「是我,騎士長。」沉穩的聲音在門外悶悶的說著。

「進來。」

 等人進來後我開口詢問:「公主殿下她現在到底在哪?」

我那心腹副騎士長──梅洛安靜回答:「據今早的報告,似乎被瞬間帶離瓦德。」

我挑挑眉不耐煩問:「和公主接觸的是哪個小隊的!還有,瞬間被帶離是怎麼一回事!」

 「是的。與之接觸的是弗雷恩隊長所帶領的第二十一小隊,他們在我發的新命令下,應該在趕回來的途中了。另外,那名罪犯的隊伍中,似乎有一名實力高強的魔法師。」他安靜的回答。

魔法師?那不就和他一樣?

「確定?」「是的,不會有錯。」

可惡,這下麻煩了!

「我給你們一周的時間,在這時間內,把公主和那名罪犯帶回來,聽到沒!管他是魔法師還是其他什麼的!」

「是。另外屬下還有兩件是要稟報。」

「快速說完。」我揮揮手,耐性正逐漸消失。

「第一件是據情報團的報告,昨晚有大量的精靈和不明力量在瓦德西邊的森林中發生激烈衝突。第二事下町的人民……」

「誰管那群畜牲啊!下町的人就該有下町的樣子,不要讓我聽到有關那群骯髒、低賤身分的事!」有關公主那女人的事我就快氣炸了,還哪有能力去管那群垃圾!

大量的精靈出現在瓦德西邊了是嗎……該死的女人!

給我惹了什麼好事啊!而且她到底說了多嚴重的預言! 

好好的王宮不待,並且活在我的命令中就能不愁吃穿,結果她妄想要出宮?

「知道了!退下吧。」「是!」

等他離開後,我起身並走向牆壁,然後伸出手觸碰。

受到感應的牆面,安靜的打開,在眼前出現的便是熟悉的地下通道。

潮溼的地下通道彌漫著薄薄水氣,些許的藤類還依附在牆面上靜靜生長著。

我走到通道的盡頭,在眼前展開的是道厚重石門。

門的上頭畫著繁複法陣,層層疊疊的封住它。

我唸出短咒後,手腕上的魔導器便發出綠光回應。

「開啟!」將手掌的綠光一邊打上門一邊說道。

層層法陣逐漸轉動如同齒輪般,石門緩緩開啟。

打開門後,裡面的房間正擺著巨大儀器,它發出紫黑色光芒,代表著正在運行。

「哼!」我輕笑著,想到我的計劃我就不禁全身發顫呢!

這國家的國王早就病入膏肓,啊不……他前幾天就被我處理掉了,呵呵呵呵。

這樣就沒人能妨礙我的計劃了,嗯?

咻!

「呵呵呵~你在想什麼,笑得如此開心呢,吾之友人。」輕挑的聲音在背後響起。

「這麼沒聲沒息,不怕我幹掉你?」收回從袖中甩出的鐵鍊短刃,我不悅的看著他。

在這麼昏暗的情況下,竟然躲過了我的攻擊。

「不會的~在計劃完成前你不會殺掉我的,因為你需要我的協助~」他瞬身至我身後,對我耳語道。

這個混帳!

「滾!」我一個反身肘擊,想把他打倒在地,不過他仍輕鬆閃掉。

站穩腳步後,輕挑音調的主人依舊愉悅說著:「很危險呢~里奧蘭卡。」

「除非你有重要的事,不然給我離開!」「呵呵呵,我就是剛好有重要的事。在你的計劃中,需要我們一族的血與水晶礦脈,不過礦脈很難拿到喔~除非……」

「除非?」我反問。

「除非……你借我第一大隊,讓我帶他們到克雷色莉亞中,去拿取水晶礦脈。」他笑笑的說出令我厭惡的條件:「當然~相對的,我會將那名逃犯和我們少主帶回來給你,助你一臂之力~」

一陣沉默後,我才冷冷回道:「知道了,不過你得將成果拿給我看。」

為了我的計劃,這些條件絕對不算什麼。

「當然。那我先離開了,呵呵呵~」他身型逐漸淡化,最後消散於此:「祝……一切成功。」

不用你叮嚀!

 深吸口氣,將心情平復後,我看著眼前的儀器,嘴角越來越上揚。

好了,開局吧!

以此為中心,將我的計劃擴散出去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