序章 


「如果我還笑著活在這世界的某個角落,我會敲響鐘聲來告訴你的。」

「什麼鐘聲啊!都要離開了說什麼鬼話!」

「喔!你不相信我囉!」

「快滾吧你,你說的話有一半都不用仔細聽。」他搧搧手,一臉不耐煩。

「你這傢伙一定會因為太認真而過勞死的。我敢打賭。」

「我賭你因為惹火我,而被我殺掉。」真該死,談這種話他就超級認真!

「……」

「不和你廢話了,總之自己多保重,畢竟決定要獨自一人活下去,不是嗎?能下這種決心,真不簡單。」

「哼!用不著你擔心,我還有隊長給的護身符呢!」我抬起戴在右手的魔導器。

「多保重了。」微風輕輕拂過他的髮梢。

「你也是,再見了。」對他揮揮手,便轉身離開只待了短短半年的城市,和他相反的方向。

「……再會。」他輕笑一聲,也轉身往城裡走去。

  

 

 

 

「當我們彼此所守護的東西不同時……」

「就是你我開戰之刻……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