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得先說,我在前一晚竟然很難得的緊張興奮到睡不著XDDDD

超怕會迷路根很興奮見面,結果隔天就頂了個熊貓眼出門了QAQ

 

啊.......我只能說啊,人真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的超多!!!

開了13個進場入口,竟然還不夠排,我們才第一天去耶,那當天有簽名的怎麼辦,不就繞是冒好幾圈XDDD

有個爸爸還咆哮了:我們都排了40分鐘還不給進場,這是怎樣啊!

無辜的工作人員就被吼了......

 

因為是和夾昕跟犽一起上去的,所以先碰到面的是他們兩個喔~~~~

犽根本成熟是怎樣(畫圈

夾昕個性超好,而且聲音和我想的一樣耶,聲音很好聽~

然後就是澐嵐跟凌雪了

我要先說,是他們兩個比我高,絕對不是我嬌小迷你,別想拐走我,小心我要你喔!!!

我真的很努力了(泣

澐嵐是大美人跟領頭羊一枚XDDDD,聲音也和想的一樣WWW

禮物我喜歡,皮製的手工編製手鍊~~~

凌雪就是好好人,我可以欺負你嗎(不准

你的弗雷恩,深得我心啊

他們都親切喔(扭扭扭

不過我要說,他們一大票人出來時,我被嚇到了,超大陣仗!!

 

排隊什麼的,可想而知的辛苦,腳超酸!!!結果買到的東西才兩樣(有一樣還是他人幫我戴買的

兩樣價格就迫簽了,超貴!那些提著一袋袋福帶的同仁,到底是攢了多少的錢,一次性的花在這上面啊(冏

結果我一進去我就茫然了(乾笑

我到底要排什麼隊呢(遭打

看看那尖端,夾昕你好有耐性!!!隊伍長到排到都不給排了,黑壓壓的一片萬頭鑽動的...........不,是人才對,是人是人

 

 

今天一整天扣除我的體力不足外真超開心的,下次再約出來吧XDDDDDDD

但能選人少一點的地方嗎(炸飛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